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不同的待遇。。。

今天有点儿不同
感觉上好像幻觉似的
不懂是不是因为今天是1/4愚人节
不好意思
或许应该说是昨天
不过我习惯睡醒才是明天~嘻嘻

今天我竟然会和他们一起去看戏耶
太不可思议了!!
郎也说出口了:我们从来没一起出街过
这时
我才想到,真的叻
酱多年来除了比赛表演还真的没有一起出过了
可能是我自己以前放不开
或者说太执着吧
也许会真的像我所说的
这次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以后离开后再也没什么机会了

虽然说今天是愚人节
但我不希望他们是在骗我
而且我也相信他们不会玩我的
纵然只是一场戏一餐mcdonald
可是对我来说就已经够了
能够酱我已经很开心了~

其实
我所期望的友情
就是这么的简单而已....
或许以前我真的有些幼稚
只要看得开放得下
一切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近来
我更明白了一个道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都有要忙的事该想的烦恼,
所以没有人可以永远陪在你身边的,你要学会习惯寂寞”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朋友不会把我遗忘在一旁
可是如果朋友的心里没有你,你就什么也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