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2012校际赛

15/4/12
2012年第7届全森校际武术锦标赛~

今年终于不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参与了
还是第一次可以坐下去裁判席帮忙!!
那个感觉真的很不错~
从这里的角度看比赛真是另一番风味~
然而到最后才发现
其实整场比赛
我并没参与到筹备,只是当天帮忙
很多东西我根本就不懂得...
不过怎样都好
我还是在其中吸收了一些新经验~

纵然坐在裁判席蛮爽下
但感慨的是
不能随意走动
没能为朋友及学生们准备上场

对不起噢各位
Tristan,Darren,Kin Yip,Han Shen,Jian Hwee,Ming San,
Shean Yau,Yu Heng,Jacob,Wei Chun,Jun Ying,Yaw Hui,Ching Ting n others
没能为你们上场准备或加油打气
但是我还是精神上支持你们的
你们打的时候
我有全神贯注地看及默默为你们加油哦~
还替你们的成绩高兴呢
仲然你们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

不好意思哦我的学生
zhi kong,chee hong,yin jun,nicky,nicson,kent ee,zheng jie,kah kiat
你们上场我都不能陪在你们身边
也许是我的错
把你们害得打不出平时的水准
真的很对不起...
至于zi rui,jia an,jia jun,jia yee,aik wei,yung de
不好意思
今天都没能和你们说话
还有aina对不起
我没帮你处理好表演服

我亲爱的学生
虽然平时我对你们蛮凶很多处罚
但其实我很喜欢你们的(尤其是陈色的)
我很想疼你们,只是不会表达...
我载你们去回、帮你们梳头、带你们吃饭....
我从来有一句话
“上课时我是老师你要认真,放学后可以是朋友一起颠”
我只想你们可以把我当朋友
可是行不通
因为你们会怕老师这个身份
今天你们的行为应该骂的
可是我却骂不出反而笑了出来
因为你们真是太可爱了~
但拜托你们好好认真努力练习嘛。。。

我这次敢写你们的名字出来
因为我知道你们不会读到这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