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steamboat

今天
才发现
原来平时后知后觉的我
现在变得不知不觉了
以前
我是最后才知道
今天是竟然不知道
死toh
害我在那傻傻等了1个小时

不过
说真的
能和你们聚在一块steamboat真的很开心~
打从考完SPM以后
我们也没什么机会能再聚在一起了

虽然
只有7个人
可是
还是闹得很开心
因为有如愿在嘛。。。
她这个笑点破0的  xD
从头到尾她都在笑
也许
像她酱才会活得开心

整个晚上
晓莹一直玩偷拍
如愿拼命似的一直吃“de wei”
思旋就陪笑
toh吃到最后走不动,驾车一直喊痛
di teng吃到要解裤钮
真的蛮开心的~

刚开始时
我以为
我会不在状况内
怎料到
我竟会笑得那么‘疯狂’

我好久也没试过酱开怀大笑了
能跟你们小声说大声笑感觉真好
不知道为什么
和其他人很难可以酱相处
也只有和班上的朋友能酱我很喜欢、也好怀念这种感觉~

可能
酱的情景
以后很难再现了
往事只能回忆~
我很庆幸
能有这样一gang朋友
和5mawar这班同学
谢谢你们~
是你们
让我的中学生涯更精彩
突然怀念
我们同班的2年时光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明明只是一场聚餐,我却联想去了整班人,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