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搞不懂。。。

还真的搞不懂耶。。。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的
或许应该说
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成这样
这就要从几年前开始说起吧
可是不想说
juz skip it...

虽然
在新的一年
我们都对对方说好
以后要好好相处、从新开始
可是
真的做到吗

到目前为止
我们之间的隔膜还是存在吖(也许只是我觉得)
我们还是没有正式交谈过吖
虽然有一两句
可是
我从你回避我的眼神
就知道
你心里还是放不下

就如今天
就算只有我们两人
你还是一直眼神闪我
那种滋味。。。。

纵然
你是有给到我
那种失去已久、也令我怀念的温暖
在“那”的一杀那
真的有一股温暖
涌上了我的心头
我好想永远地抱紧那股温暖~

可惜
为什么
你给我的温暖当中包含着80%的冷漠
你始终还是在抗拒我
不过
我已经很开心
因为你肯给以我那20%的温暖

在你心里
我究竟是你的谁
我不想我们之间
好像只有交易
没有感情

每一次
看着你与其他人玩在一块、开心的样子
就觉得很难受
曾几何时
我们是属于一班的
现在
我已经被你们踢出局了
就只能眼睁睁
看着你们
然后独自伤心难过

在你们开心的一群中
总有一个
沉默的我
在角落

沉默是无法掩饰的失落

我知道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
要解除我们之间的隔膜
是需要时间的
可是
可以不可以
不要让我等太久

等待的时间
真的好难过...

又或许
恐怕我没有那个时间
去等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