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

为什么。。。
为什么所有人都讨厌我不爽我的。。。
有谁可以告诉我吖。。。
到底谁来告诉我。。。。

你们整天都不爽我。。
讨厌着讨厌那的!
可是你们有想过自己又怎样吗??
以为自己很好咩。。。。
很多东西都是你们逼出来的!!

你们说我顶你们
你们自己顶人时呢。。。
你们说我爆秘密
你们的秘密我懂咩。。。
你们每次在背后讲我坏话教我花名
又怎样算吖。。。
你们说我玩不起
你们是踩人家那个
哪里会明白被人踩的感觉。。。
你们从来就万千宠爱在一身
根本不懂被人冷落的感觉
根本不懂被人忽视的感觉
就好像被人当玩具似的。。。。

就算有什么事得罪你们
你们也应该告诉我吧。。。
而不是自己暗地里数落我。。。
就算有什么看不顺眼的
就坦白说出来
让我该吧。。。
而不是拿来当笑柄咯。。。

你们还说我的样子看不顺眼
可是我不会控制我的表情
也不会表达
可能就因为酱而又误会吧。。。

一直以来,
根本就没有人了解我
根本就没有人明白我

wat can i do.........

2 則留言:

  1. 喂,需不需要那么悲观哦……><"
    现在才懂你是那么的“偏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