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8月很忙。。

haiz...
最近真是太忙了吖。。。
之前就为了要应付pra PMR,也就是trial
天天只会埋头苦读。。。
真惨耶。。。

千辛万苦挨过了考试,
以为可以轻松一下
怎知又有武术测试。。
再来测试也过了,
又要面对那些成绩了。。。
都不是很理想。。
真差。。。

之后,
下星期就要比赛了
武术全国赛在KL...
我还没准备好呢。。。

对于这次比赛,
其实我没抱太多希望
应该是去拿经验咯。。。
但是当然希望可以拿到牌啦。。。
但是一定不可以拿最后一名叻~~
哈哈^^

不过我真得有点担心
因为和队员之间的感情不是酱好噢。。。
我怕会影响到我和他们的比赛状态。。
但愿不会咯。。。。
我更希望可以借着这次比赛
改善我们之间的感情~~
希望愿望成真。。。

我真还没进入比赛状态咯
我第一次比全国赛
所以不懂怎么了。。。
我不懂对手是谁
也不懂将会发生什么事。。。

不过,
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的
为森美兰争取成绩。。。

[hoong@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