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18岁

为什么我永远都做错决定的。。。每次当做了之后才发觉原来放弃了的那个选择应该是最好的。。真的每次都后悔。。 这次也不例外,因为10多个钟一个人对着4面墙,最后真的挨不住了回家。。回到家后他们却找我庆祝。。 原来全部合起来想要给我惊喜!! 顿时我真的很感动…也怪自己多么的蠢!! 我竟然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真的对不起他们… 从此我会很珍惜你们的! 还以为18岁的生日要自己一个人过,原来会有人帮我庆祝… 从来就没几个人记得我的生日,更别说什么庆祝了… 这一班朋友才认识不到半年,竟然会给我惊喜帮我庆祝生日!! 我不懂该说什么,真的只能说谢谢你们了!! Wei xun,wei chit,wei huat,beh,sky,ying sheng,Cheng yee,chyi shean,mei xi,woai jai,ai ling n others.... n oso all who wish me… 还有,宝仪 你是第一个sms我的,也是第一份礼物,还是亲自到我家送的礼物!! 真的感动!谢谢你!! 虽然,我最希望的那几个人都不记得我的生日,甚至连一封信息也没有… 我真的很sad n hurt… 不过,因为你们,我学会了感恩~~ 对你们献上千万分的谢意及歉意……<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