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新生活前即

要来的始终要来
伤心的日子还是来到了。。。

假期了约半年
终于要重新开学了
说明了我即将要离开芙蓉
要到banting展开我的新生活
也意味着要把这里的一切卸下来

当然
中学时的包袱、责任
一早就从肩膀上卸了下来
这半年来
肩膀上仍然背负着的重担
就只有武术教练和运动员的身份
扛了酱多年
现在终于要放下了
说真的
有一点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运动员这十年走来的路
真的很不容易
虽然这条路
不大如意、不太快乐
但是
在此花了酱多时间、心血
为此也放弃了其他不少东西
难道真的要把它结束吗
打从一年前开始
我对朋友说、也对自己说
“我不要练了咯...我要走”
到底这是在自欺还是欺人
我自己也不懂。。。
有人问过我:
“不开心为什么还留在这里?是我一早就走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会坚持了这么久
坚持的理由是什么
而离开的理由又是什么
我给自己一个借口、也给了别人一个理由
“要去读书了,可以走了...”
可是我真的能够放下吗
说是去读书
可是可以继续的
只是...我应该继续吗

不管怎样
我教练的身份是暂时放下了
至于以后做不做
以后才算吧
虽然我只教两班
还蛮开心的
尤其是马华那班
由于是母校
行政上及和老师们都没问题
当然主要是因为学生啦
一直以来相处得不错
虽然怕我(学生是应该怕老师的xD)
但还是有和我玩笑
特别是志光、尹俊、nicky、nicson、济鸿、冠宇
经历过练习、比赛、表演、camp
我越来越喜欢他们了、心里把他们当弟弟看待~
只是我不可以太明显地表露
因为必须保持教练的威严(其实我本身就不太会表达的..xD)
我自问很疼你们、对你们几个很好的
不过可能在你们心中我根本不算什么
今年的新生也很可爱
尤其是nicholas,我第一眼就喜欢他了 
至于精武那班
相处得也不错
只是感情没那么深厚
可爱的有振桀、家颉、益进、益纬
其实我个人有点私心
因为我会觉得谁可爱就对谁比较好
把他当弟弟疼
当然不会公私不分啦
虽然我教你们只有区区的几年
甚至新生只有几个月
但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希望在我们之间摒除了“教练”两字
关系会变得更好~

另外由于各奔西东了
希望和朋友们的友谊不变吧~

我从以前就很向往住宿舍的生活了
有点期待我的新生活
只是要和很多马来人一起咯
课业上有点担心
休息了半年,现在脑袋空空如也
自己加油吧!!

现在可以离开家里可能是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