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bad mood...

今晚不知为什么
心情真的很不好
总之就不想说话

正确来说
不是不想说
只是
我已经没力气去说了
我对你们又再一次的失望了
反正我说了也不能改变些什么
我干脆不开口
我真得好累
我不理了
不想烦
也管不着

或许
我受不了你们
又或者
我接收不到那件事

对不起
请原谅我不出声
我不想再一次
忍不住开口说真话
而惹事

突然忆起
上星期六4/2的
[当我们又在一起4~聚叙]
当天晚上
全场玩得蛮疯狂的
这应该是历届以来最high的一次吧~
真得难以想象
近10届美华国中华文学会的卸任执委
还可以连同老师
一年一度的聚在一起
还真不容易吖
有多少学会团体可以做到
我真的好喜欢这种感觉~
为何
在‘那里’不曾寻获....

9/2那天
考完车,pass jor
几个人一起去jusco
算是庆祝或放松吧
我还真没想过
会和hui li n yoke yee单独看戏
感觉不错的
怎样都还是开心的


真的不懂为什么
可以一起聊天的
可以一起看戏的
可以一起狂玩的
可以一起...................的
朋友
总是不能常见面
总是在远方的

难不成
这种开心、轻松自在的感觉
不能长久的吗
我只想找一个
半个也好
的知己好朋友
真得不可以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